artworks-000176608112-21vi9a-t500x500  

《心得》Agust D---The Last(最後)

  

 

其實,我想大家都是這樣的,最先看到了Agust DMV,第一眼看到就是好帥太帥了帥慘帥哭我一整個SWAG,當時我也是這樣的,SUGA的歌,需要細細觀看歌詞,才能明瞭,當我聽了The Last這首歌,已經不這樣認為了,韓文沒有很好的我,聽到時是覺得,這首歌唱得很激動很憤怒,跟之前聽到Intro花樣年華時有一樣的想法,甚至更重,但究竟歌詞到底是什麼?當我一邊看歌詞一邊聽歌時,我真的嚇到了,一種莫名的心痛和震撼

 

成功的愛豆RAPPER背後』、『站著弱懦的自己……

 

一個18歲的男生就有憂鬱症你能想像嗎?憂鬱症是需要多少傷痛累積而爆發的,我們都無法想像的閔玧其的過去。

 

我們以往了解的閔玧其,安安靜靜的,明明很年輕,卻像活了一生早已見過世面一樣的阿公,常常很憂鬱、冷淡,我卻終於能瞭解。

 

精神科醫生問他害不害怕,閔玧其說他怕, 討厭自己、害怕自己,他覺得自己是怪物,他不了解自己,誰能瞭解他?對他的家人、朋友來說,他是個迷。

 

I don’t  give a shitI don’t  give a fuck說他常罵髒話,只是為了隱藏渺小的自己罷了。

 

那次只有兩個人的公演,不想要回想的事,造成閔玧其心中多重的傷;多次的精神失措,躺在洗手間的地板,快遞打工出過事故;以前瞧不起他的人,不斷打擊他信心,要他滾出RAPPER,靠著自己的力量走到這天,而成功後誰不會想在更好,也因為那些過往,那些憎恨,那些瞧不起他的人,SMTM不是不敢上,是不想上』『出賣我的你們,不是不想做,是做不到。這樣心情的歌詞從剛出道的歌曲就能一直看到。

 

勝負欲很高的閔玧其不怕累,只想做更好,他想跟飯們說他很為現在的自己驕傲。

 

 

 

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們以前根本不了解他,這首歌,也許也只是他一小部分的傷痛,那個讓他有憂鬱症的痛,是非常大,聽完這首歌後,我跟開始對這張專輯的想法已經完全不同了,甚至開始對這張專輯感到畏懼,這張專輯並不單單的是帥SWAG,而是閔玧其的內心世界,那個讓人摸不著的內心世界,令他自己其他人畏懼的內心世界,但我們身為飯,不能感到畏懼,雖然過去已經是過去,誰都無法彌補過去的傷痛,也很難忘掉,與其心疼他的過往,不如好好看他的現在,未來的日子,SUGA的音樂路我們陪他一起走。

 

 

 

#這樣的閔玧其,你能不愛他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RT 的頭像
    MRT

    黑色陰天::Black Cloudy Day

   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