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39979177827  

我是閔婕,這是我的第一篇文,我還是新手,寫的不好還請見諒

 

防彈少年團 糖雞H CP文

 

   你很累吧。智旻在宿舍裡等待為了表演在公司練鋼琴練到半夜的玧其,玧其回到宿舍,在智旻面前脫掉了已經臭掉的白色T恤。玧其夠白的皮膚,衣服蓋住的部位更白了,。玧其直接走進房間沒有理會智旻,智旻走進玧其的房間,只是拖掉了上衣和褲子, 跟玧其相較之下,智旻有黝黑的巧克力腹肌,直接往床上床咚玧其:你幹嘛不理我。玧其回答他:我很累了,我不想跟你炒飯,走開。玧其推開了智旻。智旻露出了不開心的表情,把玧其的褲子拉鍊拉開, 玧其跳起來:你幹嘛?智旻把玧其壓回床上說:放心,我有戴套,我一定讓你好好入睡。玧其翻身把智旻反壓在床上,說:好,你這麼想完嘛,我奉陪。玧其說完就把內褲慢慢的拖下來,連智旻的也一起,兩個人在床上互搓著對方的身體。

   突然玧其的一個抬頭,發現完蛋了,窗簾…窗連沒拉啊!對面的一個小弟弟目睹了全程,兩個人很快速的把窗簾上,很尷尬的看著對方。玧其:還好鄰居不知道我們是誰,不然就死定了。玧其:該離開了吧,夠了。智旻:诶诶,不是嘛。玧其把智旻推出房間,把門重重關上鎖上。隔天早上,泰亨發現從不鎖門的玧其今天卻把門鎖的緊緊的,就在玧其門外猛敲門:SUGA哥起床了,哥!哥!欸哥!玧其:幹嘛啦! 泰亨:哥8點了要去公司練舞了啦! 玧其:哦哦(玧其用很無力的聲音回答他)。

   到公司後,一整天玧其跟智旻離得遠遠的,也不理他,練舞時面對到,也是超尷尬的狀態。晚上,大家都離開公司了,只剩在練琴的玧其和正要走的智旻, 玧其走出練琴的地方,智旻問他要幹嘛, 玧其回他:去廁所,你又想幹嘛?智旻:沒啦,我也要上。他們兩個在小便斗前一同拉下了石門水庫,智旻卻又不控制好自己得小眼睛了,眼睛斜過去看了看小玧其,智旻瞪大眼睛,有些驚訝,這是他第一次這麼認真看小玧其,沒想到跟之前看過的小國相比,玧其的真是小中小,仔細的像在觀察生物一樣認真的看,玧其發現智旻根本沒有在上,而且特別安靜,轉頭看了智旻,只見智旻一直盯著小玧其看。玧其穿上褲子,在智旻剛回過神發現自己又管不好眼睛時,扒住了智旻的頭,推他到牆壁,說:你又再打什麼歪主意,昨天的帳我還沒跟你算,你又要幹嘛?我…我…智旻害怕的結巴回答玧其。玧其:你…你…想說什麼,說啊!你這麼想看是不是,我讓你看啊,就讓你看得夠。玧其拖下褲子,然後逼著智旻脫褲子,智旻察覺大事不妙,這哥完全豁出去了,想落跑,但玧其一把抓住了智旻,把智旻手纏住,硬拖下他褲子和內褲,兩個人露著鳥在廁所打來打去,這時回公司拿東西順便想上廁所的國看到,國嘴張開開,傻眼的愣住看著他們5秒,說:哥…你們…我不打擾了,你們繼續。玧其智旻:欸欸我們不是。國:被看到不要害羞啦,我不會講的。然後就拔腿跑離廁所。玧其:@#*~$/*+@(髒話) 看了一下智旻,然後默默穿上褲子,走出廁所,智旻也穿上褲子,跟上了玧其的腳步。

   回家的路上,玧其停下腳步,智旻轉頭看著玧其:你幹嘛,走啦。玧其智旻啊,一開始,我們為麼會在一起,我們沒有任何共共通點,個性也完全不一樣,我們為什麼會在一起,我們每次炒飯,每次接吻,每次擁抱,每次你關心我,每次鬥嘴都是為什麼,明明兩個人在一起完全不適合,算了,現在問著個也怪,走吧。智旻有點難過得看著玧其的背影。

 回到宿舍,其他人都睡了, 玧其拿了衣服,準備要洗澡,智旻好像也知道了教訓,這世界不是每個人的鳥都可以亂看,所以很安靜的自己到另一間浴室洗澡。智旻先洗完了,回到了自己的房間,不久玧其也洗完了, 玧其沒有回到自己的房間,走進了智旻的房間, 玧其躺在智旻旁邊,抱住了智旻,智旻翻身看了看玧其,說:怎麼了?玧其:對不起,今天對你太OVER了。智旻:我才該說對不起,對你一直做那些事,還讓我們純真的老么身心受挫。玧其:好了,今天回家的路上我會跟你說那些話是因為,我不希望我們的個性不合而讓我們感情分裂,我不太喜歡上床,炒飯這些,但是至少,我們可以擁抱親吻吧,好累喔,睡吧。玧其把腳跨在智旻身上,兩個人也這樣睡著了。

   早上起床,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,都光著身子,兩個人開始吵起架來,再一旁的國偷偷的在笑,從國旁邊走過的號錫問國:你該不會幹了什麼好事吧……?國:才沒勒,我只是讓他們開心而已。號錫無言的走掉,原來昨天的事,國學得這麼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