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喜歡上就失戀的感覺你有經歷過嗎?

知道他有喜歡的人,但他卻又常做一些使自己出現錯覺的事……

我是被耍了嗎?

 

繼《好久不見,我喜歡的人》之後,再一新長篇小說

 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眼前這個以往完全沒興趣的人,變得越來越重要

我喜歡上課時跟他聊著生活瑣事,我們有好多共同討厭的食物

我喜歡他超多種的笑聲,聽他笑聲我也會跟著大笑

我喜歡他故意整我欺負我,雖然我口中抱怨著他,但沒有一次是真的生氣

我完全沒想過我會愛上跟我想像的男友完全不同的人

我們關係令人懷疑,但我知道,他心裡放的從來都不是我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RT 的頭像
    MRT

    黑色陰天::Black Cloudy Day

   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